不如旧人

生日快乐

格瑞生日请吃刀(滚!!
人物occ就随便看看就好了……短打,没头没脑,没写出我心中的十分钟一的情景!!!我好气啊!!!
还有,格瑞生日快乐!!!
准备好被辣眼睛吗?好了那就往下看吧……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时候,我听到了哦,格瑞的生日愿望。”
       像个小太阳式的少年被发小温柔的揽入怀中。
       “我说过的,我会帮你实现愿望的,我一定得做到,就算是我自己也不可以阻止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格瑞,你看我做到了。”
       被少年称作格瑞的人始终一言不发,只是安静的抱着怀中絮絮叨叨的少年。
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的,格瑞是个很温柔的人,从小我就知道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每次捡回来的小动物啊植物什么的,最后格瑞总能把他们照顾的很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是我,肯定养不到那么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还记得曾经捡到过一株像格瑞头发的植物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真怀念当初在登格鲁的生活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要是以前格瑞肯定要让我闭嘴了,可是我才不会停停停来呢!有些话我现在一定要说,不然来不及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结果我一点都不后悔,格瑞也别伤心,只是如果可以,格瑞你能不能再帮我找找我的姐姐?告诉她不告而别我不怪她,希望她能有空回家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啊,姐姐那么暴力,希望到时候别揍你啊!这又不怪你,是我自己的选择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少年的话终止于滴在脸上的温热,蔚蓝如天空的眼眸眨了眨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格瑞,别哭。我其实不怎么痛的,就是有点困,想闭眼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金,别睡,再陪我说说话吧。”
被称作格瑞的少年终于开口,声音嘶哑,语气温柔的有点不像平时的他。金弯了眉眼,吃力的握住了格瑞搭在自己身上的手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格瑞,别哄我了,我才不是睡觉,我要死啦。”
元气满满的声音低了下去,金的眼神开始涣散,但他依旧带着笑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原来死亡是这个感觉啊,格瑞,我开始看不清你了,你能笑一下吗?感觉好久没看见你笑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格瑞,别伤心,姐姐说过,人死后,会变成星星,我啊,一定会努力发光,让格瑞一抬眼,就能看见我。我啊,一直都会跟着格瑞的,到时候,格瑞别嫌我烦啦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格瑞,再见啦,还有,生日快乐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金的声音最终低了下去,很快,四周升起了点点荧光,格瑞死死拥着怀中的人,像是要将他融入骨血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金,你为什么要来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……你这傻瓜。
        你只知道我的第一个愿望,却不知道在遇到你之后,每次你帮我过生日时,我的愿望只是希望你能一如既往的活着,直到尽头。
      怀中的小小身子最终消散,化成一个金黄色的箭头,格瑞伸手去握,却捉了一个空。
         就像当初,他被塞进逃生舱,拼命捶打着舱口,却依旧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故土越发遥远,在他成年之时,他再次失去重要之人。
        呆坐在原地,他看着箭头越升越高,混入其他的光点之中,再也无法分辨。
        明明仰着头,但眼泪依旧从眼眶跌落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 金,晚安。还有,我喜欢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